Jade Herry,一對來自香港的夫妻,一邊來台灣

玩·也一邊想著來台灣拍婚紗。很幸運的’他們選擇

了我’而寫信與我聯繫。Jade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女孩·她說看到了我的照片·覺得很自然也很可愛

所以希能夠與Hery來台溽拍婚紗。我常常覺得好

奇’雖然我的資歷不高,但總是能遇到來自香港或澳

門的朋友找我拍婚紗,也同時來台灣玩。問他們

他們總是會回答:「喜歡台灣人的熱情’也喜歡妳清新自然的拍照風格。」能夠得到這樣的回答’心裡面

其實滿高興的,對我來說’我喜歡台灣,是因為處處充滿著溫暖,也或許是這樣的原因·我也會希自口

的照片,能夠讓人沒有壓力,感到輕鬆自在。

IMG_5217.JPG

還記得當時我問了問Jade,妳們喜歡什麼樣子的

攝影風格呢?他們的回答好簡單,就是希望可以浪漫

甜美’但是不要顯得過於矯揉造作·他們的生活很簡

單很單純,也不用特別的找尋主題拍攝,像普通是家庭攝影,只要能夠在

她們喜歡的地方,為彼此留下紀念,就是最甜蜜的事

情了,唯一一個要求,就是希坚能夠跟綿羊合照。我

聽到了這樣的要求·真心的覺得他們可愛極了。果然

親自見到她們後·現他們真的是一對善良可愛的新人我們在一個美好的大晴天來到了清境農場·整個

大草原的箱羊,讓小俩口莫名的興奮起來。據他們描述香港並沒有像清境農場這樣的地方·所以馬上就到投幣機投了著飼料·開心的餵著綿羊·我想這種簡

單的幸福,也就是我該拿趄相機的時刻了’看著他們

像個孩子似的跟綿羊玩·我的快門也不知不覺的啪啪啪不停的按下去。

除了與綿羊玩的畤候·小倆口總是甜蜜蜜的·尤Hery的手幾乎沒有離開過Jade的手心·像是個們小倆口盡情的耍甜蜜,不需要害羞·

紳士一般小心翼翼的呵護著,Jade稍微的走的慢了面·很美。在最美的景·拍下他們倆最真切的一面。

岜, Herry都會耐心的等待。看見了這樣的畫面·我雖然有好多的時候心裡覺得·天啊他們也太甜蜜了

Hery還有Jade:「我覺得妳們甜蜜的樣子,特在鏡頭後面的我·內心害羞不已·但也因為他們願意

別的譏人感覺窩心。」於是其餘拍攝的畫面·我讓他信任我·所以才能夠拍到這麽自然又真實的一面呢

soey_thum2.jpg

超異想婚攝拍攝重點

浪漫甜美的風格·兩人彼此間的氣氛是最重要景’就能夠讓照片大大的加分。找景對於婚禮攝影

需強調的重點·不論是在哪裡都像是整個世界都師來說也是很大的功課之·透過網路搜尋·尤其

只剩下兩人的甜蜜。而這樣的甜蜜氣氛·美麗的景是有些記載非常詳細的遊記·往往能夠幫上很多的

色是絕對重要的·一個從滿鄉村氣息的民宿·一片忙·如果還能夠親自去勘景那就更好了

粉嫩的櫻花林’一座雄偉的歐洲古堡’找到_個好在找到了適合的地點後·便可與新人和造型師討

論服裝與造型。

浪漫唯美情境婚攝

白紗不用說絕對是最能夠展現浪漫兩人的訂情信物作為點綴就相當足夠。我覺得浪漫

的主角·至於其他婚禮化妝造型,我個人會偏好粉嫩色系的唯美風格的重點是兩人之間的肢體語言與眼神的交

修身禮服或是小洋裝’帶點蕾絲刺繡的醴服或是蝴流。接吻·牽手·擁抱是最基本的甜蜜互動畫面

蝶結裝飾’也能夠增加不少甜美的氣息

提點新人作這些動作的同時·可以透過觀察·將這

拍攝的時候準備的道具不必多·一束花或是一份些動作做一些不同的變化,例如擁抱可以男方懷抱

著女方到男方胸懷·也可以是兩人緊緊相擁·或是

背對擁抱’再加上利用不同的構圖方式,能夠產生

的作品其實是非常多面相的。最後,我們只需要人

物的動作、表情與場景能夠互相呼應,達到人景交融,再光影拍出我們心目中最理想的畫面

anyone其他常見的有大妗姐推介婚紗攝影推介畫畫班婚禮佈置詠春班ukulele課程花藝課程送花香港紋身推薦美甲師推薦霧眉按摩泰式按摩證婚律師 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yonehk 的頭像
    anyonehk

    anyonehk的部落格

    anyone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